团队成员 简介


主持人:马秀麟

 

  马秀麟,教育技术学博士,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信息技术公共课课程主任。主要从事信息技术教学、网络课程建设、教育信息管理领域的研究。

  目前,已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教材15部,于2004年获得北京师范大学第三届最受本科生欢迎的"十佳教师"称号,2014年获得钱瑗教育基金奖,2015年获得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教学优秀奖、全国多媒体教学课件大赛一等奖,2016年获得北京师范大学教学名师奖。

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cen.bnu.edu.cn/commit/main/zuozhe.asp

团队成员:毛荷

  毛荷,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技术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在读硕士,主要研究方向为教育信息化与信息技术教学。

  硕士期间参与了信息技术教学、网络课程建设等项目的研究。目前,已发表了数篇关于在线学习、翻转课堂、学习模式等主题的学术论文,2016年获得北京师范大学"优秀助教"称号。

团队成员:王翠霞

  王翠霞,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技术学院计算机软件理论与应用专业在读硕士。主要研究方向为知识工程与智能教学系统。

  在《中国远程教育》、《远程教育杂志》及国际会议上已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并参与了多项导师主持的教研课题。2016年获得北京师范大学"优秀助教"称号。

团队成员:苏幼园

  苏幼园,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技术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在读硕士。主要研究方向为信息技术教育、知识科学与工程。

  目前,已经参与了导师主持的多项教研课题。